寂寞先生

【德云社】你算哪块小饼干!

脑洞来自我们学校失去了小卖部。


怎么活啊。


然后就去屯货啦


比如小饼干!


段子 勿上升



*


【张云雷】 桃酥


很香 

上至九十九下到刚会走都喜欢吃

就是容易掉渣

不过不酥到掉渣的桃酥没有灵魂

听说出了茄子味 非常受欢迎。


“我没嫌你恶心你还敢嫌我掉渣!”



【杨九郎】 抹茶曲奇


清香 不是很甜

所以适合配甜甜的饮料 

也喜欢泡在牛奶或奶茶里

虽然会软掉

外貌没有这么好看

但是一口一个根本停不下来。


“我好吃?没有茄子味桃酥好吃。”


【张九龄】 黑糯米旺旺雪饼


看起来很A的六角形

吃起来很甜很奶

萌点我们cue不到隔壁原味雪饼可以

比原味的烤得更焦更脆。



“你要吃就吃别舔我!待会儿软了!”


【王九龙】  旺旺雪饼


又白又圆的一大块

和黑糯米站一块非常引人注目因为白到发光

不过我们永远看不到饼的'正面

因为他一直盯着隔壁黑糯米生怕他被买走了。


“仙贝你手往哪放呢!我老大是你能碰的吗?”



【孟鹤堂】 果酱夹心曲奇


外表脆脆的但里面软软的

还黏糊糊的

吃的时候要注意否则要舔手

水果味的 比如草莓和橘子

反正都是甜甜的可爱的水果。


“我说了我不能拉丝!你别扯了!噶————”



【周九良】 牛奶夹心饼干


爱怼人 并且看起来性冷淡

为了掩饰自己甜甜的牛奶味的内心

人间甜饼

单独吃会有点腻

所以陪着果酱曲奇正好

非常讨小朋友喜欢

特别是只有三岁的孟鹤堂。


“先生别哭了,你果酱漏出来了。”



【郭麒麟】 旺仔小馒头


小只的 各方面的小只

 但奶香浓郁

对小孩子很有耐心

脆的好吃 拌牛奶变得软fufu的也好吃

喜欢仗着自己小小的往人身上扑

要接住啊

最近因为经常被买走而和其他饼干分开


“不要留老阎一个人!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阎鹤祥】 早餐饼


看上去很朴实的饼干

非常稳重可靠

长辈比小孩儿更喜欢吃

一段时间不吃还有点想

喜欢逗旁边的旺仔小馒头。


“去吧,我等你回来。”



【李鹤东】牛奶奥利奥


表面上很酷

绝不承认自己夹心是牛奶味的

但是故作社会却只想让人拿起来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


“你再叫一句奶东试试?”



【谢金】 手指饼


长长的一条

喜欢调戏楼下的奥利奥

因为早就看出他是牛奶味的了

其实很有可能是冰激凌?

尝一尝才知道嘛。


“奶东~”



【秦霄贤】 狗粮


还是二哈专用的那种

我总觉得哈士奇智商不高是吃了这种奇怪的东西

不过补钙能力挺强的

因为个高还牙口好。


“别笑了!!”



评论

热度(464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